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2013全國休閒農業區遊程規劃競賽
桃創學院觀光休閒系勇奪亞軍與優勝

指導老師趙國宏(左1)、藍中賢(左2)、呂宛蓁(右1)與獲獎同學黃川語、羅葦苓、吳盛傑、陳欣棠、廖先昱與黃齡慧(由左至右)合影(桃創觀休系李雅馨/攝影)

由教育部指導,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與致理技術學院主辦「2013全國休閒農業區一日遊程規劃競賽」,12月14日於致理技術學院舉辦決賽。47組隊伍經初賽的篩選,只有10組進入決賽,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是唯一有2組隊伍進入決賽的學校且由觀休管系三甲黃川語、吳盛傑和羅葦苓同學規劃「田園樂活,來棗茶」遊程榮獲亞軍,四甲黃齡慧、三甲陳欣棠和廖先昱同學規劃「親子食客,就柿要你照過來」遊程榮獲優勝。

主辦單位表示,競賽主要是推廣台灣的休閒農業區,學生必須設計一日遊的行程,讓遊客在農村生態的旅遊過程中,親身體驗各種多元的休閒活動,藉由競賽的遊程規劃過程,深入瞭解台灣各地農村生態,並能發揮創新與創意能力,協助休閒農業區產業附加價值的提昇,活絡農村經濟,帶動台灣休閒區的發展。

參與比賽的同學們表示,此次比賽受益良多,從主題構想、資料整理、遊程規劃、企畫書編寫、實地參訪、簡報設計至上台報告,不僅學習到遊程規劃的技巧,只有團隊合作才能有出色的表現,過程中承受的壓力、緊張的情緒和付出的辛勞在獲獎的那刻都被興奮和喜悅掩蓋,深感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指導老師呂宛蓁、藍中賢和趙國宏說,同學的用心與努力都看在眼哩,而同學們創意的設計和穩健的台風更是讓評審們激賞,也讓評審們及參賽隊伍看到桃創技術學院觀休管系學生充沛的活力和優秀的表現,參賽同學在這次競賽獲得了無價的經驗,而所得的成果更是肯定同學的付出與能力,也激發同學未來繼續精進的熱情。

【桃園創新報2013年12月25日訊】(桃創觀休系藍中賢桃創報導)

所有參加決賽隊伍、指導老師和評審們的合影(桃創觀休系李雅馨/攝影)
獲得亞軍的隊伍羅葦苓(左3)、吳盛傑(左4)、黃川語(左5)同學與評審們的合影(桃創視傳系趙國宏/攝影)
獲得優勝的隊伍黃齡慧(左3)、陳欣棠(左4)、廖先昱(右1)同學與評審們的合影(桃創視傳系趙國宏/攝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