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2013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
桃創學院時尚設計系學生再獲佳績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指導老師袁汾(左2)與得獎學生龔資閔(右2)等合影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老師袁汾帶領學生參加11月16日舉行的「2013亞洲盃時尚造型創意競賽」,分別在「創意時尚芭比娃娃服裝設計組」、「時尚彩妝創意設計圖組」榮獲第三名及佳作的優異成績。

這項競賽來除了自全國37所大專校院,並有日、韓、新加坡、巴拉圭、中國大陸等近900位好手同台競技,競爭可說非常激烈。

時尚設計系學生龔資閔獲得「創意時尚芭比娃娃服裝設計組」第三名 ,以現代人的緊張忙碌生活作為創意發想主題,在衣服上縫著一條條的束口帶,每條束口帶下又黏著一張小紙條,代表著一件件待辦事項,透過層疊錯綜、亂中有序的排列,活靈活現地展露21 世紀現代人時間不夠用的繁忙特質。特殊的材質、俐落的設計感獲得評審們一致的讚賞,於近八十餘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三名。龔資閔表示,花了許多時間準備這次競賽,期間難免遇到瓶頸,感謝老師的提點指導與鼓勵,此次參賽能得獎,是對自己一次成功的挑戰!

「時尚彩妝創意設計圖組」榮獲第三名的洪琦茵表示,以東方美做為設計主軸,玄色為主色調,利用點的方式設計臉上的妝感,不同大小的玉滴則有漸變及豐富感,頭飾緞帶的部分則以”樹”形花紋,呈現結實纍纍的感覺。她的設計自內而外傳達出中西文化融合的鮮明態度,獲得多數評審青睞,於百餘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三名。

桃園創新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以服裝、整體造型、飾品與藝術設計為教學主軸,以培育務實致用之專業技術人才為目標,課程上除兼顧課業與實習外,更鼓勵學生參加相關藝能比賽,從競賽過程中激發創意,強化時尚美感的敏感度,奠定成為流行設計人才的基礎。

【桃創新報2013年12月23日訊】(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 袁汾桃創報導)

創意時尚芭比娃娃服裝設計組第三名龔資閔(左2)領取獎狀獎盃(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攝影)
獲獎作品-創意時尚芭比娃娃服裝設計組第三名(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攝影)
獲獎作品-時尚彩妝創意設計圖組第三名(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攝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