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
2013年「全國盃美容美髮競賽」榮獲冠軍殊榮

左圖:2013年全國盃美容美髮競賽桃園創新學院化妝品應用系曾暐婷同學的化妝設計圖冠軍作品  右圖:曾暐婷同學(右圖左)從台灣省美容美髮全國聯合會會長葉水通理事長(右圖右)手中接受冠軍盃表揚

歷史最悠久,已舉辦超過十餘年的大型美容美髮競賽"全國盃",102年11月28日在彰化市建國科技大學舉行,比賽當天在會場集結了全台灣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的高手。全國盃美容美髮大賽的參賽選手涵蓋國內外選手,競爭過程充滿創意及可看性。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妝品系三年級學生曾瑋婷、陳佩琪、龔郁雯、蔡貽婷、簡詩涵、林夢如等人前往彰化市參加美容大賽,曾暐婷同學榮獲化妝設計圖組冠軍,陳佩琪等等同學也獲得優勝獎盃。

曾暐婷同學冠軍作品是希臘神話裡的蛇髮女妖、凡是只要和她對上眼,就會立即成為石雕像,她!就是梅杜莎。曾暐婷同學認為人性本善,因此呈現的是善良的梅杜莎,運用鮮明色系的漸層暈染技巧,臉上之線條保留了梅杜莎的妖艷。將頭上的蛇改成羽毛是為了呈現她溫柔的地方,作品旁邊的玻璃裝飾表達出她也有著與人一樣單純、軟弱的一面。

曾暐婷同學表示,特別感謝指導教師謝薏如老師,在選手出發前叮嚀此趟比賽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如果堂課裡你能學到什麼,那你學到的別人是怎麼也拿不走的!」就在沒心理準備之下,暐婷聽見"創意化妝設計圖靜態組冠軍曾暐婷",頓時愣住且熱淚盈框,努力終於有開花結果的時候,感謝所有幫助我的師長與同學,

這趟比賽真的收獲良多,相關老一行人在比賽會場觀摩所有動態及靜態的參賽作品及過程,最後將優秀的作品留影,此行所有同學都收穫滿滿。

【桃創新報2013年12月20日訊】(化妝品應用系教師曹正文桃創報導)

2013年全國盃美容美髮競賽桃園創新學院化妝品應用系陳佩琪同學的創意面具特優作品
2013年全國盃美容美髮競賽桃園創新學院化妝品應用系所有參賽同學於妝品系辦公室合影,圖左六為林平和主任,圖左五為指導老師謝薏如,圖左四為冠軍選手曾暐婷
2013年全國盃整體造型冠軍組模特兒
2013年全國盃美髮組假頭作品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