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第二屆桃創盃全國調酒大賽
魅力時尚秀精采演出全場驚豔

時尚設計系二甲黃琬茜同學(中)於第二屆桃創盃全國調酒大賽會場「魅力時尚秀」擔綱主秀演出(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攝影)

 「2013第二屆桃創盃全國調酒大賽」12月5日在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熱鬧展開,共有來自全台灣46所技職校院,近800名參賽者報名參加,規模僅次於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已成國內餐飲科系最重要飲調競賽活動。閉幕活動由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學生擔綱展演「魅力時尚秀」,精采走秀表現驚豔全場,博得滿堂彩;當模特兒手持各贊助單位及參賽學校名牌到舞台前謝幕,美麗的身影更令與會佳賓留下深刻印象!
    指導老師王啟真表示,「魅力時尚秀」是由桃園創新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36位同學負責幕前演出,幕後工作人員也有近30位,並有來自風暴國際有限公司模特兒業界教師陳文文、黃仔綾、陳瑋婷等專業技術教師幕後指導,可說是全系總動員,除顯示本系對此展演的重視外,更是學生所學成果展示。因為活動中所有禮服均是本系同學自行設計製作,透過走秀活動現場展示,讓大家能對自己的時尚作品更有自信。
   王啟真說本系課程設計,由大一入學開始,即規劃出一系列相關培養課程,包含縫紉教學、打版學習、流行飾品設計等,讓每一位同學都可以紮實學習!同時為增加學生實務展演經驗,聘請業師進行整體造型設計、伸展台訓練等協同教學。以這一次活動為例,即由風暴國際有限公司資深模特兒來指導同學,課程主要是台步訓練,並透過靠牆站立,糾正學生駝背姿勢。課後同學不斷練習台步技巧,才能在「魅力時尚秀」上呈現自然完美的演出。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蔡惠安主任表示,時尚設計系畢業成果展將於明年5月舉行,目前已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階段,屆時第一屆畢業生將以生動的走秀方式為畢業展演拉開序幕,歡迎大家蒞臨觀賞指導。相信學生透過畢展將四年所學靈活運用,對日後從事相關工作而言,絕對是有很好幫助!

【桃創新報2013年12月5日訊】(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桃創報導)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四甲潘翠盈同學(中)於「魅力時尚秀」擔綱演出(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攝影)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四甲羅惠如同學(中)於「魅力時尚秀」擔綱演出(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攝影)
魅力時尚秀全體參展模特兒謝幕展秀場一景(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攝影)
魅力時尚秀謝幕展演一景(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教師袁汾/攝影)
風暴國際有限公司模特兒業界教師陳文文(左1)、黃仔綾(右2)、陳瑋婷(右1)與指導老師王啟真(左2)合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