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捐贈千餘冊書籍贈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學子身心靈再提升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前排左7)、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朱唐妹(前排左5)與妙進法師(前排左6)拿著佛學書籍一起合影(桃創新報記者陳建霖/攝影)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20日上午到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捐贈捐贈佛學書籍,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高文秀表示,千餘冊書籍,對於學校的品德教育、生命教育、文學教育與藝術教育皆有正面助益,圖書館於3樓專區陳列讓有興趣的師生與社區民眾自由閱覽,嘉惠更多莘莘學子,讓佛教文化永續傳承。

佛學書籍捐贈儀式,20日上午10時於桃創圖書館3樓舉行,由妙進法師代表捐贈書籍,高文秀代表接受並頒贈感謝狀。妙進法師說,藉由捐贈佛教書籍來滋養學生的心靈,藉由閱讀佛來讓提升身心靈,也可以讓校園更淨化,佛教團體的督導長鄭香蘭說,佛學書籍充滿智慧,人生所有的煩惱與苦悶都可以在書中得到解惑。

桃創圖書館館長表示,此次捐贈的《人間佛教研究叢書》包含《佛光大藏經》、《佛光大辭典》、《人間佛教叢書》、《星雲大師20種語言翻譯著作》、及102年出版的《百年佛緣》與《世界佛教美術圖說大辭典》等千餘冊書籍,圖書館於3樓專區陳列讓有興趣的師生與社區民眾自由閱覽,嘉惠更多莘莘學子,讓佛教文化永續傳承。

參與本次活動人員包含妙進法師等12位、中山第四分會廖彥淵會長、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王宇傑副校長及多位一級主管。

【桃園創新報2013年11月20日訊】(桃創新報記者陳建霖 桃創報導)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左2)與妙進法師(左1)一起將佛學書籍上架(桃創新報記者陳建霖/攝影)
開心合影留念(桃創新報記者陳建霖/攝影)
其他媒體報導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