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創熱血學子站出來
與國際獅子會300G2區共同捐出熱血傳愛心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前排左8)與國際獅子會300G2區帶領學生一同捐出熱血(攝影:陳建霖/大紀元)

景氣不佳,捐血意願低落,29日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與國際獅子會300G2區共同舉校園捐血活動,一同呼籲,踴躍捐血救人,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表示,捐血活動每年都會在校內舉辦,這一次結合國際獅子會勢必更能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

新竹捐血中心企劃課王淑娟說,國內血荒大多發生於秋冬,由於天氣寒冷捐血意願低落與醫院輸血用量較大所以常常導致庫存量不夠,每年參加捐血活動的桃創學生王語涵說,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只需一點點時間就能救人一命,這項有意義的『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活動,每年都會參與。

桃園縣芙蓉獅子會2013-14會長聯誼會主席魏淑蓮說,除了捐血的公益活動,也會固定舉辦其它公益活動,讓社團走進校園,不僅可以善用兩方資源,發揮最大效用,學生藉由參與社團,也可提早與社會接軌,掌握脈動。

桃創課外活動輔導老師吳敏慧說,這次由於提早宣傳,加上164熱血學生參與,總共捐出52750cc的熱血,往常都是一台捐血車,今年出動2台,效果果然更為顯著。

【大紀元10月29日桃園訊】(大紀元記者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右3)、桃園縣芙蓉獅子會2013-14會長聯誼會主席魏淑蓮(右1)於捐血車前合影(攝影:陳建霖/大紀元)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