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航空城青年論壇 桃園創新學院共同舉辦
與航空城一起追求卓越發展

桃園縣長吳志揚(左9)、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鄭如明(左7)、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右5)與副校長王宇傑(右2)鼓勵青年朋友感於追夢

第三屆航空城青年論壇8日在桃禧航空城酒店舉行開幕典禮,桃園縣長吳志揚說,現在年輕人不喜歡傳統製造業,而喜歡服務業,桃禧航空城將創造8000個工作機會,可以創造更多機會,這是台灣的新希望,透過論壇讓年輕學子知道並有機會參與該計畫,希望讓年輕人知道台灣如何利用先天地理環境優勢及軟硬實力,在航空城計畫中發展,讓年輕人清楚該計畫,找到定位並進一步參與計畫。

負責主辦的中壢青年志工服務協會說,此次論壇擴大與桃園縣政府、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與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工同舉辦,針對開拓國際視野、建構健全人格與陪養多元人脈來進行討論。

主辦單位之一的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說,未來桃園航空城對於物流、精緻農業、會展中心、綜合休閒等地方所需人才將急速增加,校內培育出來的學生有設計、商管、民生與工程等才能,桃創可作為桃園航空城人才培育的場所,此外伴隨著航空城起飛,將增大招收國際學生的可行性。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鄭如明說,2013~2014是追隨夢想的年度,透過青年論壇讓桃創校園獅子會、創新校園校園獅子會與創新卓越校園獅子會的年輕獅子們,可以敢於追夢。

航空城青年論壇特請立委陳根德、中原大學校長張光正、駱泰集團總經理黃廖全、典華幸福機構學習長林齊國、國際獅子會300G2區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副秘書長賴明玉等人針對「航空城大躍進」、「Do things light & Do the right things」、「找到夢想就是出發方向」、「創業心發現」、「你說我聽溝通術」等主題進行論壇。

【桃園創新報2013年10月08日訊】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鄭如明、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
與副校長王宇傑暨桃創校園獅子會獅友於開幕典禮合照
桃園縣吳志揚鼓勵大專學生多參加航空城計畫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鄭如明(左5)頒獎感謝主辦單位協助第一副總監趙永源(左1)、
第二副總監許新漢(左2)、前任總監黃廖全(右1)、市民代表賴立竹、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右4)與副校長王宇傑(左4)
桃園縣長吳志揚(左2)、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長高文秀(右1)
及中壢市青年志工協會莊程發理事長共同跳健康操點燃開幕典禮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鄭如明贈錦旗與主辦單位之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副校長王宇傑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