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國際獅子會300G2區與桃園創新學院合作
e化資訊網站教學研習營邁向無紙化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王宇傑副校長(右2)接受國際獅子會300G2區表揚

為鼓勵分會運用網路資源,達成公文無紙化之目標,國際獅子會300G2區,14日於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國際會議廳,辦理公文e化資訊網站教學研習營,總監鄭如明說,以往公文間的往返相當費時,e化可省下獅友們的作業時間,預計在12月31日前達到全面e化,此外也可以響應環保為地球盡點力,避免過的資源浪費。

鄭如明說,分會可藉由網頁來傳達會務,如公文、社區服務活動宣傳與成果、讓獅友可以用迅速、簡單的操作方式了解分會的近況與活動,鄭如明表示,未來會階段性地達成完全e化並與世界接軌,透過e化展現社會服務成果, 創造亮眼佳績,此外也會朝著訊息公告-即時化,公文發佈-無紙化來努力。

鄭如明指出,獅子會的年齡層比較廣大,實行起來困難度也比較高,得階段性地來達到全面e化,以前光一個公文的發文與接收非常消耗人力與時間。e化是一個非常好的輔助工具,此外也可以透過透過網頁、社群網站(facebook)與即時通訊軟體LINE來分享給世界各地的獅友,一舉數得,為促使分會運用網路資源及網站公文收發,並在社群網站中宣傳獅子主義。

鄭如明也說,無紙化實施難度在於資深獅友對於電腦的不熟悉與害怕,透國研習課程可以讓獅友突破恐懼走向無紙化帶來的便捷與便利性,繁瑣的公文往返可以直接透過網路來完成,除了推行無紙化的計畫,未來所來的相關受訓課程也會在台灣獅子大學來開課,讓各獅友即時獲得新觀念。

【大紀元2013年08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鄭如明(後左)與秘書長陳金英(後右)關心獅友學習電腦操作情形
媒體相關報導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