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成功工商畢業典禮表揚桃園創新雙軌畢業生
應屆考上元智機械研究所2校友

在桃園創新學院雙軌學制機械系畢業應屆考上元智機械研究所返校接受傑出校友表揚

龜山鄉私立成功工商推動輪調班,畢業校友劉尚翰、蔡金燕獲頒傑出校友獎,兩人返校鼓勵學弟妹,他們表示半工半讀比別人提早工作經驗、學習人際關係,更適應職場。
成功工商推動輪調班教育10年來,提供半工半讀機會,幫助不少家境清寒及不愛讀書孩子,找到日後工作、升學方向,該校今年第8屆輪調班應屆畢業生421人,自食其力拿到高職文憑,部分畢業生繁星錄取國立科大。
校長夏金興說,輪調班學生3年後可拿到日間部高中職文憑,也照顧到家庭,比別人增加三年工作經驗,立意良善。
劉尚翰、蔡金燕四年前就讀該校輪調班,在華碩、達創等科技公司半工半讀,完成高中學歷,升學進入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機械系,兩人因具工作經驗,大一時參加宏達電招考,在1000多人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錄取,工作至今。
劉、蔡兩人今年自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畢業,兩人十分上進,劉今年考上元智大學機械所、龍華科大企管所在職專班、蔡亦考上元智大學機械所在職專班進修,兩人肯定輪調班制度。
成功工商今年頒發劉、蔡兩人傑出校友獎,兩人返校受獎,現身說法鼓勵學弟、學妹。劉尚翰說,他國中畢業考上桃農,但想提早接觸職場就業,選擇輪調班,7年來半工半讀,從華碩到宏達電,他很已習慣職場環境及職場人際關係,對工作、升學都能適應。

蔡金燕說,她的家境不好,國中畢業選擇進入輪調班,那時半工半讀,加夜班,薪水最多一個月拿到5萬多,她比人早進職場,學到人際相處和口才,適應職場。她妹妹也因此選擇進入該校輪調班。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龜山報導】2013-07-01

相關媒體報導剪報資料1
相關媒體報導剪報資料2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