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北京中智信達企業精英參訪團
蒞臨桃園創新學院參訪盛讚本校卓越成果

中智信達企業精英赴台參訪團與本校師生交流活動剪影

北京中智信達“打造商業帝國”企業精英赴台參訪團,由團長譚志文率團20餘人於6月5日參訪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餐飲廚藝管理系、餐旅管理系與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在為時二小時的參訪活動中,對於學校的教學設備、優異的得獎表現與系統化的培訓人才規劃深表讚許,也對於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的辦學投入表示敬佩,更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實質的交流。
北京中智信達國際科技有限公司為借鏡台灣的連鎖發展經驗,特組成“中智信達-赴台灣深度訪問考察團”,帶領中國知名標竿連鎖企業負責人與高階主管參觀台灣連鎖業成功的經營模式與管理方法。在廣泛借鏡台灣連鎖業先進管理經驗與經營模式,能在新餐飲時代下開拓市場戰略與創新經營理念。
此企業精英赴台參訪團於本次參訪的行程中,大部分都是安排至台灣各知名企業或著名景點進行參觀,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是行程中唯一的參訪學校。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秉持戮力辦學的精神,打造全台首屈一指的觀光餐旅大樓,致力於餐飲職類的精進提升,近年來不斷延聘優良師資,系統化且實務化的培育人才,師生更於海內外各項餐飲競賽獲獎無數,因而本次參訪團特別安排至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參觀卓越餐飲人才培育的搖籃。
活動當天,由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民生學群周璻薇學群長暨餐旅管理系高秋英主任與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呂菀蓁主任,親自接待並引領參觀「觀光餐旅大樓」各樓層專業教室,最後則進行座談交流及交換禮物,來自大陸十家企業的二十位高階主管及企業主,對於新穎齊全的教學設備與教學系統讚嘆不已,更對於師生在各項競賽中傑出的得獎表現大豎拇指。
活動當天參訪團每位企業精英與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的主管與同仁互動熱絡,雙方都希望未來能有更深入的經驗分享與進一步的實質合作,讓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的優質學習環境、完善教學系統與人才培育機制能帶入中國大陸。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3-06-09

中智信達企業精英赴台參訪團參訪本校民生學群活動剪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