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落實產學合一 和泰汽車與桃園創新學院
推動校外實習課程合作

桃園創新學院校長高文秀(右)歡迎和泰汽車副總經理張民杰(左)演講「精實管理」案例分享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於7日邀請和泰汽車公司副總經理張民杰蒞校對機械系車輛組的師生演講「精實管理 (Toyota Way) 在服務流程改善的成功案例分享」,這是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機械系為加強學生校外實習所舉辦一系列活動之一。和泰汽車公司長期合作之夥伴,近來來許多優秀的在學學生在畢業前會到該公司進行校外實習,畢業後表現優異的同學即留在該公司就業。

和泰汽車公司代理TOYOTA及LEXUS汽車,銷售數量在國內及全世界均為第一名,該公司對於品牌形象至為重視,除車輛品質外,對服務品質亦十分重視。「精實管理 (Toyota Way) 」是豐田汽車很著名之管理手法,應用在生產製造業、服務業…等,已成為業界各行業學習及仿傚之管理方法。

和泰汽車公司到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指導學生認識「精實管理 」,正呼應了該校車輛組必修一門課叫「車輛服務業廠務管理」,此門課是一般大專院校較少開課之課程,自從該校聘請一位在業界經驗很豐富之蕭順清老師到校任教,即將此門課程列為必修之課程,堪稱本校車輛組特色之一。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是和泰汽車公司T-TEP產學合作之學校,該公司非常重視與學校之產學合作,對學生至業界校外實習十分支持,正符合教育部目前極力推廣之「校外實習課程」產學合作計畫。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3-06-07

和泰汽車公司張民杰副總經理在桃創學院演講
桃園創新學院校長高文秀致贈感謝狀予和泰汽車公司張民杰副總經理
和泰汽車副總經理張民杰與機械系教師合影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