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第一屆2013「全國教保技藝競賽」
桃園創新學院「幼兒律動競賽」勇奪第一

桃園創新學院幼保系全體參賽同學及指導老師在比賽會場合影

由教育部技職司指導,長庚科技大學主辦第一屆「全國教保技藝競賽」7日盛大舉辦,有來自全國20所學校超過100組幼兒教保相關科系學生作專業實作競賽。本屆競賽在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下執行,比賽共分為動態項目「幼兒律動競賽」和「說演故事比賽」以及靜態項目「幼兒教具製作競賽」和「幼兒品格漫畫競賽」。

桃園創新學院校長高文秀表示,學校近年來鼓勵系所積極參與各種實業專題比賽來增強同學的實用知識,也藉由校際間的競賽觀摩互相學習成長,達到學用合一的目標。

桃園創新學院幼保系主任尤嫣嫣表示在這次全國教保技藝競賽非常激烈,共有來自全國北、中、南包括國立新竹教育大學、中台科技大學、長庚科技大學、桃園創新學院等20所大學超過100組近400位的幼保相關科系同學報名參加,本校幼保系在本屆比賽合計在「幼兒律動競賽」項目榮獲第一名及二組佳作,在「幼兒教具製作競賽」獲得第三名優勝,在「幼兒品格漫畫競賽」榮獲第二名優勝,成果優異,堪稱本屆最大贏家之一。

主辦單位長庚科技大學樓校長在致詞中除了感謝各校的熱烈參與,也表示參加本屆「全國教保技藝競賽」能學到許多課本中學不到的知識,像是團隊合作和溝通技巧,特別勉勵來參加各校隊伍「來了就是贏家」,因為大家能在競賽中彼此觀摩,也互相學習,相信這比賽會帶給參賽同學許多寶貴的收穫。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3-06-07

本校幼保系代表參加「幼兒律動競賽」榮獲第一名佳績
本校幼保系代表參加「幼兒律動競賽」獲佳作成績
本校幼保系邱宇薇同學代表參加「幼兒品格四格漫畫競賽」榮獲第二名佳績
本校幼保系代表在「幼兒教具製作競賽」榮獲第三名
本校幼保系李歆茹、潘芮瑜、江庭瑄同學在「幼兒教具製作競賽」作品前合影
相關媒體報導剪報資料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