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102年「全國性學生自治組織成果競賽」
桃園創新學院榮膺「優等獎」

教育部長官頒授「優等獎」予桃園創新學院學生自治會,由會長張祐銘代表領獎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學生自治會」,於4月27日在弘光科大參加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委託舉辦的102學年度全國性學生自治組織成果競賽,榮獲「優等獎」佳績,位居各大專校院前茅,成果豐碩。

青年署代理署長施建矗在本屆大會中表示,本屆「全國性學生自治組織成果競賽」是組織改造後首次由青年署辦理,目的在提供各校相互學習成長、團體互動,並增設進步獎,鼓勵進步最多的學生會,也鼓勵各校學生會能以民主態度、認同差異、學習委協以及崇尚法治等精神。今年共有108所公私立大專校院出席這項競賽活動,其中有83所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參與成果競賽,本屆活動有別以往嚴肅的「評鑑」制度,改為活潑的「競賽」方式進行,並安排專題演講、經驗分享等活動,提供與會青年多元學習機會。

校長高文秀表示近二年來創新學院在社團的發展績效甚佳,今年在全國學生自治會及社團評選企管系學會、弦之音吉他社共榮獲三項優等獎,在101年度也有山野康輔社榮獲特優獎、企管系學會和學生自治會獲優等獎,連續兩年呈現亮麗成果,突顯桃園創新學院同學在青年學子邁向公共參與的學習上展現成果。

桃園創新學院「學生自治社團」指導老師許惠明表示今年在技專校院組共有54所大專校院參加,除了主辦學校弘光科大等6校獲「特優獎」外,僅有桃園創新學院、國立高雄應用科大、國立台北科大、朝陽科大、長庚科大、建國科大、明新科大和等七校榮獲「優等獎」。其中本校是唯一以技術學院獲得優等獎,實屬不易,這成果彰顯本校學生會組織健全,同學在各方面的表現傑出。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3-05-12轉載報導

桃園創新學院「學生自治會」榮獲「優等獎」在會場合影
桃園創新學院學生自治會與其他榮獲「優等獎」學校社團代表合影
桃園創新學院學生自治會在會場展示區
評分相關資料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