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黃晴雯董事長
與桃園創新學院師生分享產業行銷

演講實況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邀請SOGO董事長黃晴雯演講「百貨與消費趨勢觀察」,黃晴雯以多年經營百貨經驗的傳承,帶給桃創一個全新的概念。

台灣SOGO百貨公司是國人耳熟能詳的品牌,SOGO在台灣行銷多年,算是百貨龍頭之一,品牌如果用心的經營,就能贏得嘉許,黃晴雯基於桃創近來與產業建立產業合作的關係,而且教育部亦一直推動產業學院的理念,黃晴雯的百貨與行銷的概念,對桃創師生是一大啟發。

黃晴雯談及如何將百貨有效的發展,讓很多人來逛百貨公司,不是單純的走馬看花,而是運用自己的智慧選購自己的商品,賣方必須用最好的態度、服務的熱誠,商品的創意化來贏得客人的目光,讓百貨的行銷達到最大化。

桃創學院高文秀校長表示,教育部產業學院建構的藍圖,而黃晴雯董事長經營百貨多年,相信以她的專業,發表百貨的行銷觀念,不但可以帶動學生和民眾對百貨業的更深層認識。也讓有意經營百貨的學生更懂得運用行銷的觀念,達到銷售的目標,是具有雙乘的效果。

高文秀表示,桃創學院將聘請黃晴雯為學校的顧問,以她的專業讓學生更了解百貨行銷的重要性。

【大紀元2013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陳建霖台灣桃園報導)

媒體報導資料1
媒體報導資料2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