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學院商管學群
2013全國高中職創意電子書競賽熱烈登場

競賽現況與合影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商管學群3月23日(六)舉辦2013「全國高中職創意電子書競賽」,來自全國十餘所高中,近百名師生代表參與競賽,最後語文類約由育達高中彭飛雁老師指導的「九份英文導覽」奪冠、商業類組由成功工商蔡學偉老師指導的「咖啡哪有那麼香」獲得第一名。

桃園創新學院商管學群長胡蕙玲教授表示,提升在台灣產業發展中數位產業人才培育,電子書的製作技能與創意資訊操作是本屆比賽最主要的目的。本次比賽有來自桃園縣的中壢高商、育達高中、泉僑高中、成功工商,新北市的樹林高中、樹人家商、智光商工、復興美工,臺北市的南湖高中,新竹縣的關西高中以及暨大附中等十餘所高中職近百位師生選手超過20組參賽隊伍參與本屆競賽,是近年來北部頗具規模的全國高中職電子書競賽。

本次競賽除了校內的專業教師評審,也邀請到新光高中註冊組長沈萌明、至善高中資訊科顏景弘主任、泉僑高中謝美珠老師,增加比賽的公正性,活動在熱烈的競賽後圓滿完畢,與賽的高中職均對本次比賽表達高度肯定,期盼桃園創新學院能每年定期舉辦。

本次競賽獲獎在語文類冠軍為育達高中彭飛雁老師指導的「九份英文導覽」、季軍為南湖高中吳盟仁老師指導的「A day of the world」、最佳內容獎為成功工商趙佩瑜老師指導的「象形文字」。在商業類得獎的冠軍為成功工商蔡學偉老師指導的「咖啡哪有那麼香」、亞軍為智光商工楊藹慧老師指導的「來去三峽」、季軍為樹人家商「紅麴的故鄉」、智光商工楊藹慧老師指導的「承天寺、緬甸街」、最佳內容獎為中壢高商黃瓊彙老師指導的「屈原」、最佳創意獎為關西高中沈永昆老師指導「香草美食」、智光商工楊藹慧老師指導的「創業Let's Go」、最佳設計獎為成功工商趙佩瑜老師指導的「桃園航空城」、樹林高中陳淑娟老師指導的「太陽光電」。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3-03-23
競賽報到現況
比賽現況
與得將隊伍合影1
與得將隊伍合影2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