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學院教學設備一流
新興高中訪問團齊稱「讚」

新興高中訪問團與本校校長及副校長於本校合照

新興高中魏宏恩校長親率校內多位主管,於3月21日(週四)造訪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受到高文秀校長、王宇傑副校長和全校師生代表的熱烈歡迎,魏校長強調,近二年來,創新學院無論在教學設備、辦學成績均有顯著進步,參觀體適能運動設施、圖書館的館藏及貼心服務、商學院各個教育中心、門市服務考場、機械系各種汽車、機車國家考場、雙軌職業訓練計畫執行和觀光餐旅大樓中西餐、烘焙、飲料調製等國家考場和博奕教室、實習旅行社、實習旅館等完善的教學設備誇讚不己。

新興高中校長魏宏恩率副校長張永鄰、主秘金海鑫、教務主任彭富榮、總務主任金敬孝、註冊組長洪尤良、實習組長張肇殿等學校高層,21日上午拜會桃園創新學院,受到校長、副校長、院長和多位系主任師生代表的歡迎。高文秀校長致歡迎詞表示,新興高中辦學優異,在升學成績、國內外科展、工商科技藝競賽、社團競賽均有絕佳表現。創新學院近年來在雙軌職訓績效全國最優,近三年執行金額超過一億三千萬,在教育部評鑑「產學合作參與廣泛度」全國第六名,100學年度評鑑十系評比一等已達升格改名訪視資格,更積極發展邁向教學卓越大學,因此兩校發展目標一致,未來藉由相互各項學術交流與參訪建立更密切的互動。此外桃園創新學院在政府投資四千六百多億發展的航空城中亦積極參與,在101年12月27日與桃園航空城董事長簽訂多項課程規劃,校外實習、產學合作等合約,全面提升研習交流,邁向產學攜手服務產業人才育成。

高文秀校長表示,桃園創新學院在國際化的推動上,亦有顯著成果,校內除加強外語能力,每年都會甄選交換學生與新加坡、澳洲、日本、美國等姊妹校進行交流,在國際學生上,有來自越南、大陸、韓國、泰國的國際生,在3月21日將與國內六所大專校院合組2013年台灣科技大學國際學生甄試參訪團前往泰國曼谷、清邁、清萊,預計將有41所高中超過三千位泰國高中生進行甄選審查,本校將提供包含企業管理、資訊工程、機電整合、化妝品應用等160位國際學生名額,落實學校國際化的發展方向。

新興高中魏宏恩校長表示此次參訪對桃園創新學院近二年的進步,有深刻感受對學校投入二億以上在教學設備的誠意以及辦學的認真亦有新的體認,表示願意鼓勵推薦新興高中優秀的畢業同學前往桃園創新就讀。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3-03-21

新興高中訪問團於國際會議廳合影
致贈紀念校旗合影
新興高中校長致詞照
新興高中訪問團與本校師生合影照1
新興高中訪問團與本校師生合影照2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