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學院應邀參加治平高中
年度科學展覽會場「讚」聲不斷

科學展覽會場合影

桃園縣辦學績優的治平高中,於102年3月14、15兩日在該校的德光堂,擴大舉辦「101學年度科學展覽」。治平高中的策略聯盟學校: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也應邀參展。由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資訊工程系、環境科技管理系、與資訊管理系等系聯合參加,共提出六件學生專題成果展出。
治平高中共有電機科與資訊科作品12件、資處科作品22件參展。應語科學生提供有靜態文物與成果展,動態戲劇與歌舞表演,以及異國生活體驗等活動來參與。美容科同學有各式服裝造型、指甲彩繪、櫥窗設計等多件創意作品展出。整個展出會場,擠滿了參觀的同學,同時充滿著驚嘆與歡笑。
整個科展活動的最高潮在3月15日早上,當董事長吳慶堂與校長洪信彥、教務主任徐享鵬,陪同貴賓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副校長王宇傑、招生組組長劉裕元步入會場時,會場響起不絕於耳的「董事長好」的歡呼聲。學生蜂擁的擠到吳董事長的面前向董事長問好,同時也熱烈歡迎來自桃園創新學院的貴賓。吳董事長很親切的向學生打招呼,並且對於學生的專題展出仔細的聆聽說明,並與學生合影。
當吳董事長來到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的參展作品前時,一方面對於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的學生參展專題作品表達肯定之外,也感謝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對於治平高中辦理科學展覽活動的支持。吳董事長表示:能夠看到治平高中的同學,在畢業後進入到桃園創新技術學院,依舊有傑出亮麗的表現,是身為師長最大的榮耀。
3月15日下午治平高中還邀請了鄰近的國中同學前來參觀。整個活動在下午3點結束,大家依依不捨,並且相約明年還要再一次的舉辦。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3-03-15
治平高中101學年度科學展覽會場
 桃園創新學院在治平高中科展會場展出專題成果一
桃園創新學院在治平高中科展會場展出專題成果二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