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用美酒調出精彩人生
調酒美女錢姿宇前進國立研究所

調酒小魔女錢姿宇現場獻絕技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校園美女錢姿宇,以豐富流暢的調酒儀態及獨創調酒創意,接連在國內外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更在2012年第一屆桃創盃全國調酒大賽展露精湛技巧,勇奪農特產品創意傳統職業大專組冠軍殊榮。錢姿宇擊退眾多競爭者,推甄錄取觀光休閒界極富盛名的國立高雄應用科大觀光餐旅研究所。
高中畢業於永平工商的錢姿宇,學校賦予她紥實的肢體訓練與豐富調酒知識,因而高分考進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自大一開始就全力邁向調酒之路,大學四年內,她積極參與各種調酒比賽,不僅抱走2011第17屆金爵獎國際調酒大賽冠軍,更奪下桃創盃全國冠軍,開啟了國立研究所大門。
桃園創新學院觀休系主任呂宛蓁表示,錢姿宇鑽研調酒技術之餘,仍不忘兼顧課業,大三時即申請專題製作,並參與產學合作案的工作,期間與老師共同發表專題於學術專業期刊上,其學術潛能與工作能力皆遠勝過一般科大生的水準,因為此,錢姿宇推甄錄取觀光休閒界極富盛名的國立高雄應用科大觀光餐旅研究所。
錢姿宇說,賽前一個月她每天練習8小時,除了以桃園當地認證之勞倫多酒作為基酒外,更針對桃園航空城特色進行酒品整體形象設計,並使用白橘皮香甜酒、柳橙汁、新鮮百香果調製出代表桃園縣「國門之都」的酒品,其豐富清新多層次的口感,正如同她多才多藝、準備展翅翱翔飛向國立大學的美好未來。

【桃創觀休系2013年01月05日訊】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