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創新學院時尚設計系學生參加美容美髮競賽
榮獲多項優勝獎項

獲獎合影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同學參加全國美容美髮技術競賽,相繼在「台灣高雄市長盃」、「奧林匹克盃」等全國競賽靜態組中大放異彩,共獲得2冠3亞1季6殿26佳作的佳績。

時尚設計系三年級邵佩欣參加「2012年第十六屆台灣高雄市長盃全國美容美髮技術競賽」,以客家花布應用為主的創意流行服飾設計獲得評審一致讚賞,奪下「流行服飾設計組」冠軍。邵佩欣同學表示,在比賽準備的過程中,為了給人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從服飾繪製到整體造型設計皆是手工自製的,在眾多素色作品中格外亮眼,廣獲評審青睞。

奪下「2012台北國際-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交流競技大會人偶創意造型組」冠軍的楊敏巧說,在人偶服裝製作上下了很大的巧思、功夫,可能在時尚感、精緻性上皆獲評審一致讚賞,所以才能夠從眾多選手中脫穎而出奪冠。

創意流行時尚設計系主任蔡惠安表示,競賽獲得亮眼成績,除指導老師積極指導外,同學經常利用課餘時間努力練習,可說是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時尚設計系持續進步的證明。

時尚設計系表示,近年來多位同學分別在不同競賽中獲得優異表獎,可看出該系的教學是多元且專業的,未來也將繼續朝著精緻化、多元化與專業化的目標前進,培育出兼具創意科技美學與製作行銷之整體造型設計人才。


【自由時報2013年01月04日】(桃園訊/中壢報導)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