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光啟高中董事長率行政團隊
參訪桃園創新技術學院 盛讚學校教學環境卓越

與光啟高中參訪團隊合影

光啟高中董事長黃東榮於元月四日下午在百忙之中,撥冗親率校長室秘書郭鐵瑛、總務主任陳成業、餐旅群副主任潘瑋翔、董事長特助黃文毅蒞臨桃園創新學院參訪,受到校長高文秀、王宇傑副校長和相關主管、系主任的熱烈歡迎。
高文秀校長在歡迎詞中表示非常欽佩光啟高中多年來辦學認真,近來獲得教育部品德教育、校務評鑑辦學最優的肯定,並被教育部核定為高中優質化學校,校譽蒸蒸日上。而日前聯合報的一篇光啟高中黃董事長「愛石頭‧製名片夾當禮物」的報導,描述黃董事長為鼓勵東部偏遠地區清寒學生,特別蒐購孩子們撿拾來的石頭,製成名片夾。這一份默默關懷清寒學生的愛心,尤其值得欽佩。
桃園創新學院高校長接著拿出學校的刊物「桃園創新報」介紹近半年來,桃創學院的同學參加各項比賽得獎報導、優異的升學成績、各家電視台的影音報導等,與貴賓們分享。其中餐飲廚藝系二年級的陳瑞昌同學,在12月高雄餐旅學院舉辦的第四屆富味鄉盃芝麻食藝競賽,在14所大專校院選手參與下,奪得冠軍及獎金6萬元,而陳同學正是光啟高中餐旅群潘老師的得意弟子。
其後,在高文秀校長及相關主管陪同下與黃董事長一行人隨著參觀機械系的車輛動力、CAM應用、單晶片微電腦、創意機電教具等實驗室,又到餐旅大樓參觀觀光休閒事業系、餐旅管理系、餐飲廚藝管理系從一樓到六樓仔細的參觀中餐、西餐、烘焙專業及示範教室、實習旅行社、餐服、餐旅等專業教室、證照考場。並在飲調教室品嘗了學生調製的咖啡、點心,對本校各項實習設備完善、學生認真的態度,留下深刻印象。

高文秀校長表示,兩校不論在辦學理念、專業系科對應上均有極佳的合作空間,相信藉由此次的校際交流對兩校進一步的合作墊下深厚的基礎。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3-01-04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