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園航空城起飛 桃園創新學院與
桃園航空城攜手合作共創產學雙贏

與桃園航空城簽訂產學合作

隨著桃園航空城計畫逐漸往後推行,新亮點將逐一浮現,物流、精緻農業、會展中心、綜合休閒等,所需人才將急速增加,桃園航空城董事長劉志清表示,目前大多的大專院校學生,通常畢業後才開始思考以後要做什麼,如果能透過產學合作,讓學生提早與各大企業接軌,將可提升大學生的競爭力。 
  
 劉志清指出,以物流業來說,由於工時長需要3班制,相當缺乏人才,目前已有大專院校學生透過產學合作進到遠雄來實習,2年後,薪水直逼35k~38k,哪有什麼大專生不到22k的現象,且表現優良的學生還會被其他相關企業挖角,薪水也高達40k以上。 
  
 桃園縣即將申格,航空城計畫也已啟動一年,桃園創新技術學表式,為了與桃園航空城接軌,會在既有的教學領域中,增加與航空城有關的課程規劃與校外實習,積極培育航空城所需人才。 
 與桃園航航空成簽訂產學合作的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高文秀校長表示,校內培育出來的學生有設計、商管、民生與工程等才能,與航空程所需的人才相當吻合,透過產學合作提供雙方研習交流、學生校外實習、師生參訪及獎助學金等交流模式,邁向產學手、服務產業人才育成。

桃園新聞網2012-12-27
媒體報導剪報資料一
媒體報導剪報資料二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