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2012觀光工廠facebook
創意行銷競賽桃創奪季軍

參賽學生及作品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參加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辦理「觀光工廠、點我最讚」2012觀光工廠facebook 創意行銷競賽,以「Chocolate融化您的心」作品獲第三名,另有五組參賽作品獲得佳作,表現不錯的成績,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在強化實務教學方向,已有相當突出的表現。

觀光工廠facebook 創意行銷競賽,分為高中組及大專組,共吸引18校、55隊、200多位學生參賽。

參賽同學無論與工廠接洽、活動企畫、簡章擬訂、發文及海報宣傳、facebook的建置、評審遴聘、報名作業、資料檢視審查、初賽公告與決賽現場各項安排,在有限的時間一一按步就班的達成任務。

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同學深入參與觀光工廠體驗,以「Chocolate融化您的心」發揮創意結合網路科技,在觀光工廠facebook粉絲團的設計與推廣,以「Chocolate融化您的心」作品獲第三名,同學對此雖然投入及努力,但認為還有努力空間。

 

【桃創2012年11月26日訊】
媒體報導剪報資料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