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成功工商校長率各單位主管蒞校參訪
盛讚本校教學環境良好

成功工商蒞校參訪照片

成功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夏金興校長及邱垂夕秘書、教務處陳秀燕主任、輔導室邱志城主任、實習處沈慧賢主任、總務處唐盛德主任、推廣中心孟慶中主任、進修學校陳水當主任、實習處王瑞興組長、資訊科吳晉坤主任、資處科張沛宸主任、汽車科陳漢高主任、機械科謝孟憲主任、流通科沈漱宜主任等一行14人,於11月14日前來本校拜訪,受到高文秀校長帶領全校一級主管及系所主任的熱烈歡迎。

高校長盛讚成功工商在這一年間,在董事會和夏校長努力下,將該校成績推上高峰,不但吸引更多學子前往就讀,成功工商的同學在也多項技能比賽中獲得佳績,媒體都競相報導,可謂辦學優良,並且在短短一年因各項評鑑績優,獲得教育部補助款八百餘萬,是歷年來最多的數目,足見該校的教學品質極為卓越。

夏金興校長等人仔細聆聽高校長的簡報後,對本校的努力也表示十分敬佩,因為本校在去年的評鑑中有十個系皆獲得一等,可申請改名科大訪視。又如化妝品系同學們至韓國參加國際美容大賽榮獲國會議長獎最高殊榮;餐飲系同學參加花博圓山園區所辦理之"台北愛米食"炒飯大賽,擊敗許多餐廳大廚師獲得冠軍;機械系師生榮獲紐倫堡發明金牌獎等各項優秀表現,極為驚艷,讚美為技職之光。

成功工商的貴賓在高校長、王副校長及各系主任引導參訪校園,參觀了圖書館、體適能中心、商業管理大樓、創意設計大樓、工程學群機械系的專業教室、餐旅大樓等。中午並由餐旅系的主任和禮聘自上海裕元酒店的名師黃老師親自烹調了法式西餐招待來訪的貴賓,夏校長等人對師生們優秀的烹調手藝讚不絕口。

本校與中華民國調酒協會將於12月共同主辦北台灣最大規模的調酒比賽,勢必在餐飲學界造成轟動,夏校長表示一定率領該校餐飲科同學一起來恭逢盛會,開拓學生視野,並希望在未來與本校有更密切的結合,互相切磋,資源共用,為技職學生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2-11-14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