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韓國國際美容大師賽,桃園創新技術學院
奪國會議長最優秀獎

獲獎合照

韓國國際美容大師賽十月二十六日在韓國首爾COEX國際會議廳圓滿落幕,中壢市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共獲得三面獎牌,包括一面代表最高榮譽的國會議長獎,外加二面銀牌,超越包括建國科大等臺灣所有參與團隊,成為本屆比賽最大贏家。

桃園創新學院表示,韓國國際美容大師賽本屆共吸引來自日本、韓國、大陸、蒙古及臺灣等東北亞國家共七百餘名選手,共有三十八個競賽項目,被當地媒體譽為「二O一二最美的視覺饗宴」

桃園創新學院校長高文秀表示,推職中心主任及化妝品系教授張幸慈帶領學生陳宗慶、鍾佳儒參加,其中陳宗慶同學以全團最年輕的代表一舉拿下國會議長最優秀獎及「一般剪髮」銀牌獎成為本屆比最大亮點,鍾佳儒同學則獲得「基本冷燙」銀牌獎。

本屆比賽,全程給予協助的首爾臺灣教育中心理事長沙春生表示,本屆比賽規模盛大,看到臺灣的選手這麼爭氣,拿下如此漂亮成績,期許在下一屆比賽臺灣的大專校院能派更多優秀選手前來參加,以期開拓視野、提升國際觀,這對臺灣的學生未來的幫助是難以衡量的。

【桃園訊/中壢報導】2012-10-27
媒體報導剪報資料一
媒體報導剪報資料二
媒體報導剪報資料三
媒體報導剪報資料四
媒體報導剪報資料五
媒體報導剪報資料六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