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訊息內容

「桃也設計-大專院校聯合設計展」
本校視覺傳達系展現自我凝聚創意

大專院校聯合設計展參展作品

「桃也設計—桃園大專院校聯合設計展」即日起至11月4日止,在桃園縣展演中心舉行。學生發揮巧思及創意,將生活融入設計,非常有看頭。
參展學校包括中原大學、銘傳大學、長庚大學、萬能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及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等校設計相關學系,展出百餘件優秀設計作品,分為空間設計、數位媒體等5類。
在展出的作品當中,銘傳商業設計系學生的「喜翻」紅包最為討喜,設計學生表示,台灣每逢結婚喜慶或過年,送紅包及收紅包成為一種心意,代表吉祥及祝福。「喜翻」創意紅包只要一翻轉,就成為能裝日常物品的袋子,可以將祝福收藏帶在身邊。
還有由桃園創新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展出的「龍舟」,學生嚴格遵守單紙摺疊藝術原則,作品完全沒有剪或接,以手工摺的技巧,摺出具有中華民族色彩栩栩如生的龍舟。
另外,桃園創新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的「蜘蛛」立體雕塑作品,用鐵絲、纖維膠、模型漆、壓克力顏料等材料,真實呈現蜘蛛的外型。
 主辦單位指出,桃園縣設計產業相關科系人才濟濟,為鼓勵更多年輕人勇於展現自我、匯集凝聚新創意,舉辦「桃園大專院校聯合設計展—桃也設計展」,提供各校交流平台,希望能培育優秀設計才俊、提升桃園在地文化產業素質。 
為加深與推廣設計美學教育,主辦單位規畫「工作室」展區,現場模擬設計者的創作環境,和創作過程可能會使用工具,讓參觀民眾能藉此進一步了解完整的設計過程。

【聯合報/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2012年10月23日)

大專院校聯合設計展參展作品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