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原資中心】檢送亞東科技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辦理「吼嗨央」 聖誕聯歡暨年末成發之夜活動,敬邀貴校推動原住民族事務相關人員及學生踴躍參加。
  說 明:
一、活動目的:北部地區已成為原住民的大本營,隨著世代變遷漸漸來到資訊科技的時代,人手一機漸漸的失去了噓寒問暖,為使都市原住民學生能擺脫科技冷漠,並拉近人之間的距離與情感,藉此透過各校族群間的文化交流暨成果發表活動,找回一種與族人間的歸屬感,使學生回到學校各崗位時,變得更有人情味,並擁有著新氣象生活。
二、活動日期:111年12月7日(星期三)傍晚6時至晚上9時。
三、活動內容:原住民風味餐享用、各校原住民學生交流、六校原住民學生成果發表、原住民大會舞、聖誕摸彩禮物。
四、活動地點: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內湖校區中興堂。
五、活動對象:大專校院原住民學生及有興趣之人。
六、報名方式:https://forms.gle/oFJsvcgmb13jKE977(採網路報名),敬請於111年12月4日(星期日)前完成報名。
七、主辦單位:亞東科技大學原資中心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原資中心
東南科技大學原資中心
八、請與會者全程配戴口罩並遵行本活動防疫措施。
九、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活動聯絡人:亞東科技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高小姐,電話:02-77388000#1372。
學生事務處 (2022/12/4 )
附件檔案: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