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轉知財團法人中華電信基金會「中華電信方賢齊先生獎學金」相關資料1份(如附件),申請期限111年8月8日至111年10月7日24:00止,請符合資格同學依限提出申請。
   說 明:
一、申請對象及資格:
(一)高中組: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在學學生。(不含高一學生)
1.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且學業成績全部及格者。
(如以等第計分者,依該校等第對照表,相對於總平均80分以上之等第)
2.需符合(中)低收入戶或家庭清寒條件。
3.同時符合以上條件者,始能申請本獎學金。
(二)大專組: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就讀理工、資訊、管理、商或傳播學院之在學學生。(不含大一學生及研究所以上學生)
1.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且學業成績全部及格者。
(如以等第計分者,依該校等第對照表,相對於總平均80分以上之等第)
2.前一學年(指申請當年之前一學年的上下學期,起自前一年9月至次年8月底)參與社會服務活動累計至少3天(或累計20小時)以上。
3.需符合(中)低收入戶或家庭清寒條件。
4.同時符合以上條件者,始能申請本獎學金。
(三)『數位好厝邊』組:參與中華電信基金會『數位好厝邊』計畫之在學學生。
由中華電信基金會遴選出成效卓著之『數位好厝邊』計畫,主動發函該計畫,請負責人提報舉薦參與計畫個案之在學學生名單,由基金會遴選給予獎學金。

二、錄取名額及金額:
(一)高中組:60名,每名頒發獎學金1萬元整。
(二)大專組:60名,每名頒發獎學金2萬元整。
(三)『數位好厝邊』組:10名,每名頒發獎學金1萬元整。
通識教育中心 (2022/7/27 )
附件檔案:附件下載.pdf
相關網址:https://www.edu.tw/helpdreams(另開新視窗)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