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辦理110年大專校院就業服務人員之在職研習講座,請貴校踴躍派員報名參與
  一、 為增進轄區各大專校院就業服務人員之就業輔導技能,本分署規劃4場次「疫外職涯,就業服務該如何」研習講座,邀請講師探討疫情下職涯輔導策略及分享實務經驗,以協助貴校種子人員輔導學生獲取求職及就業相關知識。
二、 各場次講座規劃如下:
   (一)第一場:活動時間為110年9月27日(星期一)下午2時至5時,講座主題為「盤點:Z世代的厭世感與迷惘」。
   (二)第二場:活動時間為110年10月5日(星期二)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講座主題為「應變:疫情下之職涯輔導因應與轉型」。
   (三)第三場:活動時間為110年10月14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4時,講座主題為「整合:疫情下重看生涯轉換」。
   (四)第四場:活動時間為110年10月19日(星期二)下午1時至4時,講座主題為「備戰:疫外尋職有方向」。
三、 為利活動順利推行,請貴校指派至少1-2名相關人員參與,並請於各場講座辦理前2日完成報名,活動連結:https://reurl.cc/Q9xelq。如有活動相關疑問,請洽本案委辦窗口就業情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施小姐、吳小姐(電話:03-2627180分機17、18)。
研究發展處 (2021/9/23 )
附件檔案: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