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欣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意與本校所獲所有之本國或其他地區發明或設計專利權讓與和授權,進行產業化及商品化技術轉移。
  一、 希望尋找能有助於項列三項主題的專利進行讓與和授權。
   (一)全球淨水及衛生提升,如:奈米薄膜、薄膜過濾技術、高分子加工與物理等,但不限於前述之技術。
   (二)全球空氣潔淨公共衛生健康與福祉提升,如:生物奈米纖維、仿生及生醫材料等,但不限於前述之技術。
   (三)未開發國家之可負擔之工業化、創新及醫療衛生基礎建設提升,如:多孔生物/複合材料、多孔材料合成等、功能性紡織品與製程,但不限於前述之技術。
二、 請告知貴單位研發成果讓與和授權流程相關權利金分配說明,創作人、學校、院系所/中心、政府之百分比例佔比多少,有助於後續雙方合作條件討論。
三、 欣思科技是一家政府認可的社會企業,專利會用於社會公益與促進商業之用,目前公司屬於新創公司且資金並不雄厚,希望您能認同我們的理念給予協助,無償或有償讓與和授權專利給欣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發展處 (2021/7/29 )
附件檔案: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