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目前頁面 > 首頁 > 訊息內容
:::

訊息內容

109學年度進修部二技及二專錄取榜單公告
  恭喜錄取南亞技術學院109學年度進修部二技及二專申請入學,錄取榜單請點選以下連結,並輸入身分證字號及西元年出生日期。
二技:http://web.nanya.edu.tw/cosc/advance/ref/
二專:http://web.nanya.edu.tw/cosc/advance/jun/

本校竭誠歡迎您加入本校的行列,請務必遵守以下規定辦理正取生報到手續。

一、報到地點:南亞技術學院(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14號)
創意設計大樓1樓教務處

二、報到時間:109年8月9日(星期日)或109年8月10日(一)9:00~19:00止

三、錄取生報到請繳交資料如下:
1.二吋照片一張(需製作學生證,請繳交光滑相片紙之照片,拒收紙張列印或非相片紙印製之照片,因解析度不佳無法使用),背面請寫上姓名。
2.畢(修)業證明書或結業證明書正本(不收影本或有加蓋關防之影本證明;若報名時已繳交正本者無需再繳交)。
因故無法在報到日當天繳交畢(肄)業證書須填寫切結書,請註明原因及何時可繳交,逾時視同資格不符,自願放棄入學資格。

※當日不克前來者需請委託人攜帶委託書(公告附件可下載)及報到資料在規定時間內辦理報到手續,未按時間辦理現場報到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並由備取生依序遞補其缺額,至招生額滿為止。
教務處 (2020/8/5 )
附件檔案:附件下載.pdf
相關網址:
 

 
  • 單一入口服務
  • 南亞粉絲團
  • 境外生招生專區
  • 南亞RORC專業大學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
  • 招生資訊
  • 國軍進修預約報名
  • 樂齡大學招生資訊
  • 校長信箱
  • 畢業流向調查
活動報名 技術證照
公用資訊 計畫推廣
就業專區 獎助學金
資訊資源 文件法規